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进程

关于2018年选拔学生参加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积极推进我省与澳大利亚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省教育厅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于2012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2015年开始启动了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2018年,省教育厅继续实施本项目。为了做好我校参与项目学生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该项目计划在部分省属高校选派40名优秀在校生于20187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金融、商业、市场、传媒、生物、电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11个专业(见附件1)学习。学生在澳期间将安排在所选专业的班级插班听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省内项目高校对派出学生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学生本科阶段大学毕业证书由省内派员高校根据有关规定颁发。

二、 相关费用

1. 项目费及签证服务费

1)项目报名及面试费用:500/

项目报名及面试费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未缴纳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学生缴费后,如临时退出面试或面试后退出项目,报名面试费用均不退还。

2)签证服务费用:3000/

学生通过面试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之后,进入入学申请(offer)、境外选课以及签证办理阶段。学生将与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留学部签订留学服务合同,留学部将为学生办理入学申请(offer)、新南威尔士大学学费缴纳、取得入学注册确认书(COE)、学生专业课程选课指导、学生签证、接机住宿安排等一系列服务。

2. 奖学金及在澳期间学费、生活费

新南威尔士大学给参加项目的学生共提供1万至1.5万澳元的中国人才奖学金。学生在澳期间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其中,2018年度学期学费为13625澳元(已剔除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中国人才奖学金)、住宿费和生活费约1万至1.2万澳元。

        3.学生参加本项目,根据《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规定,将获得学校6000元或10000元的奖励。

三、项目优势

         1.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优先安排校内住宿的便利;

         2.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以上者,可直接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所修课程平均成绩在65%-69%间者,可在参加该校大学语言测试合格后录取该校硕士学位课程。

四、报名条件

         1. 2015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大学修读前五个学期的课程平均成绩≥80分;

         4.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425分。

五、报名及咨询方式

        1.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新南威尔士大学测试选拔”的方式进行;

         2.请有意向的学生在201839日前填写《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附件2),获奖者须同时携带获奖证书原件,送至教务处国际教育科(教务处105室);咨询电话:0511-88783578,赵老师。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2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