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进程

关于征求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教学安排意见并落实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18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计划核对稿发给你们,请根据培养计划和教学需要进行核对,并落实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1. 2018级新生理论教学周预计为第6-19周,考试周为第20周。

2.对于课程的周学时、起止周信息的修改意见请在计划表中的相关栏目中注明。停开的课程请标注。

3.若需对教学计划中的课程增加、删减或修改课程名称、开课学院、学期、学分、学时、课程性质等,请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执行计划更改申请”一栏中提交申请,并将打印后的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4.各开课学院(系、教研室)对本学期开课情况进行核对,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

5.请各学院系主任在表中“负责人签名”中签名,教学院长审核后将反馈意见于第18周周五(629日)前交教务科。

6. 72日,教学秘书将课程分配到各开课系(教研室); 72-6日,系(教研室)主任在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教学任务。

7. 落实任务时注意:凡开设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简称马工程教材)相对应课程的统一将马工程教材作为课程指定教材。其他课程应优先选用省部级以上规划教材、省部级以上优秀(精品、重点、获奖)教材和各专业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同时在“教材等级”一栏注明。

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本科教学安排表(初稿)

                                                                                           

                                      2018.6.2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