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进程

2022-2023-1学期“自主研学、校选课开班申请”相关说明及课程目录

系统中申请开班操作的时间为4月26日-5月20日。6月1日后教师可在教务系统中查询开课具体信息。

如申请下学期开班,请在系统中操作。教师登录教务系统,点击“自主研学、校选课任务落实”>>“自主研学、校选课开课申请”菜单,进入课程开课申请表页面,按照要求输入相关开课信息。自主研学课程起止周为01-16,校选课起止周为03-15。每周两课时,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7,8节或9,10节。★申请开班时教师请在“申请说明”框内直接指定上课时间。

如下一学期不开班,则不必填报。

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科88780043钟老师、鞠老师。

“自主研学、校选课开班申请”操作指南见:https://jwc.ujs.edu.cn/info/1038/8782.htm

注:任课教师及课程信息必须已在课程目录中登记。如目录中无此信息则需先进行新开课登记(详询教研科)。本次新开课待审批通过后操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