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进程

关于征求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教学安排意见并落实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于征求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教学安排意见并落实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2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计划核对稿发给你们,请根据培养计划和教学需要进行核对,并落实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1. 2022级新生理论教学周为第4-19周,考试周为第20周。

2. 请专业所在学院核对各专业下学期教学计划(纸质稿)。如课程停开请在课程信息后标注“停开”。如有起止周、周学时等信息的调整也请在计划表中的相关栏目中注明。核对完毕后,请各学院系主任在专业教学计划(纸质稿)中的“负责人签名”一栏签名,教学院长审核后在“教学安排意见表”中签名,于第19周周四(630日)前交教务科。

3. 如需修改课程名称,增加或删掉课程,调整开课学院、开课学期、学分、学时、课程性质等,请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的“执行计划更改申请”一栏中提交申请,并将打印后的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4. 请各开课学院查看本学院所开课程,如有调整,请及时反馈给教务科。具体开课信息见附表或教务系统。

5. 71日,教学秘书将课程分配到各开课系(教研室);71-5日,系(教研室)主任在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教学任务。

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本科教学安排表(初稿)


教务处

202262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