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22-2023-2学期第三轮选课相关说明

1. 各位同学在选课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并按个人课表上课。如有漏选或错选请在系统中进行补选、退选或改选,也可进行跟班重修(补修)选课。选课开始时间为2月10日15:0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 使用“选课”-“自主选课”菜单选修和退选相关课程。使用“报名申请”-“重修报名(选课)”菜单选修“跟班重修(补修)”课程,该菜单也可以选修上课时间有冲突的专业课程;用此菜单选课时,选课信息有重修标记,待成绩出来后,会根据个人情况去掉该标记。使用“任务落实查询”菜单可查询所有课程的详细信息。

3. 个别学生课表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公共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退掉重选。

4. 单开班重修待期末考试及补考完成后另行安排。(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他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他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5. 重修(补修)课程上课时间如与其他课程冲突,也可以选上,须办理免听手续。如果上课时间和校选修课、自主研学课冲突也可以把校选课、自主研学课退掉。办理免听手续流程:学生首先征得任课教师同意→找本学院教学秘书填写“免听申请表”→学院批准后,将“免听通知单”送达任课教师。或者,学生也可以在选课系统中线上办理“免听申请”(正在开发,预计第3周开放)。

6.第三轮选课不再征订教材。退课后,如因退课原因需退订教材(先正常领教材,教材请勿涂写),请于第3-5周每周一、三下午至“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教务处”窗口填写教材退订单,凭单至图书馆(教材科)按要求办理。

7. 2022届结业生回校重修选课时间为3月20日前。学生自行在选课系统进行网上跟班重修(补修)选课,然后按课表上课,参加考核。缴费另行通知。

8. 后期将陆续安排“创新创业类”“劳动教育与实践”“微专业”以及单开班重修等课程的选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9. 2月10日下午16:00-16:30,教务处进行选课讲解与咨询视频直播(可回放),直播及回放二维码:

10. 更多选课说明见上学期发布的选课通知:https://jwc.ujs.edu.cn/info/1014/12202.htm

11.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四食堂旁)每周一、三下午“教务处”窗口有专人负责处理学生选课问题,欢迎前往咨询办理。


教务处

2023年2月1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