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关于临时增加一次选课安排(7月7日9:00至8日9:00)的说明

为方便转专业学生尽早熟悉和选修新专业的课程并预订教材,以及考虑其他同学也对选课和教材有所调整,现决定临时增加一次选课安排,相关说明如下。请所有需要选课、退课,以及需要预订、退订教材的同学关注并按要求操作。

1.时间安排:7月7日9:00至8日9:00。

2.本次选课安排仍属于第二轮,选课规则与第二轮相同,详见之前的选课通知:https://jwc.ujs.edu.cn/info/1014/15182.htm

3.教材预订情况以本次选课结束时(7月8日9:00)为准。

4.无需调整选课和教材的同学不必参加本次选课,选课结果和教材预订情况保持原样不变。

5.无论是否参加本次选课,下学期第三轮选课时仍可继续正常进行选课和退课,但不再发教材和退教材(退课且不再选修的除外)。


教务处

2023年7月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