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23-2024-2学期第三轮选课相关说明

1. 各位同学在选课系统中查看选课情况和个人课表,按个人课表上课。

2. 选课系统2月24日开放选课和退课,如有漏选或错选请及时进行补选、退选或改选,也可进行跟班重修(补修)选课。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3. 主要操作说明:①正常情况使用“选课”-“自主选课”菜单选课和退课。②使用“报名申请”-“重修报名(选课)”菜单选修重修课程,也可用该菜单选修上课时间有冲突的专业课程。[用“重修报名(选课)”菜单选课时,选课信息有重修标记;如不是重修,待成绩出来后,会根据个人情况去掉重修标记。]③使用“信息查询”-“全校总课表”菜单可查询所有课程的上课信息。④使用“信息查询”-“选课情况”菜单查询本人选课信息。详细操作说明见:https://jwc.ujs.edu.cn/info/1038/17152.htm

4. 因部分课程上课时间调整,个别学生课表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选课(含自主研学课程,下同)退掉重选。

5. 单开班重修待补考成绩出来后另行安排并通知选课。(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他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他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6. 重修(补修)课程上课时间如与其他课程冲突,也可以选上(具体方法见第3条),须办理免听手续。如果上课时间是和校选课冲突则应把校选课退掉。办理免听手续流程(第2周开放):选择菜单“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点击“自修”项目中的【报名】按钮,弹出本学期已选课程,选中课程后,填写申请免听(自修)的课程及原因,提交申请。同时主动向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和任课老师说明,通过后即可。

7. 第三轮选课不再补订或退订教材。如退课且不再选修则该课程教材可以退(先正常领取,请勿涂写),请于第3-5周每周一、三下午至“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教务处”窗口填写教材退订单,凭单至图书馆(教材科)按要求办理。

8. 后期将陆续安排“创新创业类”“劳动教育与实践”“微专业”以及“单开班重修”等课程的选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9. 2023届结业生自行在选课系统选课,然后按课表上课,参加考核。缴费另行通知。

10. 更多选课说明见上学期发布的选课通知:https://jwc.ujs.edu.cn/info/1014/17242.htm

11.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四食堂旁)每周一、三下午“教务处”窗口有专人负责咨询处理学生选课事宜,欢迎前往。


教务处

2023年2月23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