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17-2018-2学期学生重修(补修)选课安排

2017-2018-2学期学生重修(补修)选课安排

一、时间安排

跟班重修(补修)选课时间:226-330日。

第一批单开班重修选课时间:316-330日。

第二批单开班重修选课时间:323-330日。

二、重修选课操作方法

选择“网上选课”>“重修选课”菜单;

选择“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项,并输入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

②点击右侧的【查询课程】按钮;

③点击【查询课程】按钮前方的下拉框“▼”按钮选定课程;

④点击【单开班重修选课】或【跟班重修选课】按钮选课。

注意依次操作。

单开班重修课程详见选课系统公告,并持续更新。具体上课时间见个人选课后课表。如果课程没有跟班或单开班,则系统提示“该课程没有可选的教学班”,可以等到下学期再选。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教务处将根据补考后未通过人数确定是否开班。重修单开班一般原则为:本年级未通过人数超过20人,且没有跟班重修或同类课程可选,且开课学院有重修课任课教师。

2、重修选课时,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应与原课程相同。如因培养计划调整等原因原课程不再开设,可以选择可替换的相近课程。替换课程名称应与原课程相同或相近,学分(或总学时)应等于或高于原课程。如果学分减少则应额外选修本专业选修课将学分补足。

3、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如与其它课程冲突,也可以选上,须办理免听手续。

办理免听手续流程:学生首先征得任课教师同意→找本学院教学秘书填写“免听申请表”→学院批准后,将“免听通知单”送达任课教师。

如果重修课上课时间和校选修课冲突也可以把校选修课退掉。


教务处

201831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