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18-2019-1学期开学初学生选课的几点说明

1、各位同学在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并按个人课表上课。如有漏选请于第1周补选(补选课程不发教材)。

2、关于退课:校公共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第1-6周可以退选,其他课程(含本专业课程)不可以退选。

3、跟班重修1-6周可选(跟随2018级新生上课第5-6周可选)。

4、单开班重修班课程根据补考后通过情况开设,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它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它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5、个别学生课表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选修课或自主研学课程退掉重选。(主要是教师调课及学生未按推荐课表选课造成的)

6、转专业学生所选课程已全部被退选,请转专业学生在系统里重新选课。

7、个别专业课程选课人数容量已满无法选课,如还需选修,请与教务科联系,酌情增加容量。

8、2017级大学英语先按所选课程上课,然后任课教师会根据学生的四六级成绩进行调整,最后学生按照老师调整后的班级上课。

9、2017级大学物理实验项目选课,稍后另行通知。

10、结业生回校重修选课、缴费时间为10月12日前。

11、“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苑楼二楼)每周一、三下午“教务处”窗口有专人负责咨询学生选课问题,欢迎前往。

教务处

2018年8月3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