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19-2020-1学期开学初学生选课的几点说明

2019-2020-1学期开学初学生选课的几点说明

1. 各位同学在选课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并按个人课表上课。如有漏选或错选请于第1-2周在系统中进行补选、退选或改选。补选课程不发教材。

2. 个别学生课表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公共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退掉重选。

3. 跟班重修第1-6周可选,其中跟随2019级新生上课第5-6周可选。

4. 单开班重修课程根据补考后通过情况开设,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它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它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5. 个别专业课程(不含校公共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选课人数容量已满无法选课;如还需选修,请与教务科联系,酌情增加容量。

6. 2018级大学英语,学生根据专业及英语学习情况选择相应板块(上课时间)的课程,并按所选课程上课,上课后,老师再根据学生的四六级成绩进行调整。

7. 转专业学生注意: ①所有转专业学生(含2018级转专业降级至2019级学生)的所有课程均自行在选课系统里退选和选课;②选课时注意选择新专业班级的推荐课程;③2018级学生尤其注意大学英语、体育要选新专业的推荐时间;④如选修其他年级或专业课程可使用“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菜单选课;⑤2018级转专业降级至2019级学生如果要选体育项目,可使用“转专业降级选体育项目”菜单选课(不推荐本次选,可等到大二时再选);⑥选修2019级课程在第5-6周选课。

8. 退课后如需退订教材(教材请勿涂写),请于第1-3周每周一、三下午至“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教务处”窗口填写教材退订单,凭单至教材科办理。

9.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苑楼二楼、四食堂旁)每周一、三下午“教务处”窗口有专人负责咨询学生选课问题,欢迎前往。

10. 2018级物理实验项目选课,稍后另行通知。

11. 2019届结业生回校重修选课时间为930日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