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19-2020-2学期 “创业课程”选课安排及相关说明

1.课程部分课时原定的线下讲授改为线上讲授。

2.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慕课平台完成“创业课程”线上选修。(注:该项工作已在2月9日通知并已基本完成,不需重复做,具体详见: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创业课程”线上选修工作的通知:http://jwc.ujs.edu.cn/info/1014/4221.htm

3.已在慕课平台选修“创业课程”的同学登录学校选课系统(http://xuanke.ujs.edu.cn),点击“校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选课”菜单,选择《创业管理》/《创业计划》课程。选课时间:4月3日-12日。(注:学生需同时在学校选课系统和创业课程所在的慕课平台选课。如没有在学校选课系统中选课,则慕课学习无效,不记载成绩。如在学校选课系统已选课,但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成绩按0分计:①在慕课平台没有选课;②慕课平台已选课但没有在平台进行实名认证;③慕课平台所选课程与选课系统所选课程不一致。)

4.在慕课平台和学校选课系统选课后,根据所选的课程、老师、上课时间,加入相应的企业微信群,并按课表时间(4月12日,第9周周日第3,4或5,6或9,10节)在群内进行线上上课。(注:慕课平台选课、学校选课系统选课、加企业微信群并上课三者缺一不可。)选课系统各教学班“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对应的企业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pdf。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