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20-2021-1学期第三轮选课相关说明

2020-2021-1学期第三轮选课相关说明

1. 各位同学在选课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并按个人课表上课。如有漏选或错选请于第1-3周在系统中进行补选、退选或改选。补选课程不发教材。

2. 个别学生课表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公共选修课、自主研学课程退掉重选。

3. 跟班重修第1-6周可选,其中跟随2020级新生上课第在5-6周选。

4. 单开班重修课程选课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它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它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5. 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操作方法:选择“网上选课”>“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菜单;①选择“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项,并输入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②点击右侧的【查询课程】按钮;③点击【查询课程】按钮前方的下拉框“▼”按钮选定课程;④点击【单开班重修选课】或【跟班重修选课】按钮选课。注意依次操作。如下图。

6. 转专业学生注意: ①所有转专业学生(含2019级转专业降级至2020级学生)的所有课程均自行在选课系统里退选和选课;②选课时注意选择新专业班级的推荐课程;③2019级学生尤其注意大学英语、体育要选新专业的推荐时间;④如还需选修其他年级或专业课程可使用“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菜单选课;⑤2019级转专业降级至2020级学生如果要选体育项目,可使用“转专业学生选体育项目”菜单选课(不推荐本次选,可等到大二时再选);⑥选修2020级课程在第5-6周选课。

7. 转专业后退选原专业课程操作方法:如果之前选了原专业课程,后来转专业成功,第三轮选课时可以退选原专业课程。先点击“本专业选课”页面下的【跨专业选课】按钮,弹出“专业选择”页面,选择原专业,然后转回“本专业选课”页面,所显示课程即为原专业课程,然后点击课程名称删除选课。

8. 退课后如需退订教材(教材请勿涂写),请于第1-3周每周一、三下午至“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教务处”窗口填写教材退订单,凭单至图书馆(教材科)办理。

9.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苑楼二楼、四食堂旁)每周一、三下午“教务处”窗口有专人负责咨询学生选课问题,欢迎前往。

10. 2020届结业生回校重修选课时间为1018日前。学生自行在选课系统进行网上跟班重修/补修选课,然后按课表上课,参加考核。缴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9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