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2020-2021-2学期第三轮选课相关说明


1. 各位同学在选课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并按个人课表上课。如有漏选或错选请于第1-3周在系统中进行补选、退选或改选,也可进行跟班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

2. 个别学生课表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把冲突的校选课、自主研学课程退掉重选。

3. 单开班重修课程选课时间和要求待补考成绩出来后另行安排和通知。(提醒:凡可跟班重修或同组有其它课程可选的,一般不开设单开班重修;其它情况也将尽量减少或不开设单开班重修。)

4. 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操作方法:在选课之前,先明确“课程代码”和“课程名称”(可在专业培养计划和成绩查询页面中查到)。选择菜单“信息查询>>课程开课情况”,输入“课程代码”或“课程名称”查询本学期开课情况。记录“课程代码”等信息。

如开课,选择“网上选课”>“重修/补修/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菜单,进入相应选课页面。先查询、选定课程,再选择教学班。操作如下:〔第1步〕选择“课程代码”项,输入课程代码;〔第2步〕点击后面的【查询课程】按钮;〔第3步〕点击【查询课程】按钮前方的下拉框“”按钮选定课程;〔第4步〕点击【跟班重修选课】按钮,弹出课程信息,然后进行选课。注意依次操作。

用此菜单选课时,选课信息有重修标记,待成绩出来后,会根据个人情况去掉该标记。

5. 退课后如需退订教材(教材请勿涂写),请于第3-4周每周一、三下午至“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教务处”窗口填写教材退订单,凭单至图书馆(教材科)按要求办理。

6.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四食堂旁边)每周一、三下午“教务处”窗口有专人负责咨询学生选课问题,欢迎前往。

7. 2020届结业生回校重修选课时间为31-44日。学生自行在选课系统进行网上跟班重修/补修选课,然后按课表上课,参加考核。缴费另行通知。

8. 本次选课说明将以视频直播(可回放)方式进行专题讲解和咨询,时间为:228日下午17:00-17:15,直播链接届时会在选课企业微信群里公布,欢迎参加。



教务处

202122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