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生选课

《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选修补充说明(线上理论学习部分)

原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选修工作的通知

https://jwc.ujs.edu.cn/info/1014/7872.htm

补充说明如下:

《劳动教育与实践》线上理论学习部分开课时间为3月16日至5月23日,线上理论学习部分考试时间为5月3日至5月23日,作业及考试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23日。学生用真实姓名及学号登录中国大学MOOC在线教学平台选课和学习。

根据国家法律有关个人信息的保护规定,MOOC平台对学生信息进行脱敏,导致平台无法导出学生成绩。学生需在课程结束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慕课堂方能导出线上课程成绩,否则线上课程成绩将为0分

建议尽量在电脑端进行线上课程学习,以免有内容手机端显示不全,或者作业没办法提交。


教务处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机电总厂)

2022年3月1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