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江大教联〔2018〕1号】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修读学分梳理工作的通知

学院:

     为加强本科生学习过程管理,帮助学生及时发现学分修读过程中存在问题,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将组织相关教师和学生开展本科生修读学分情况梳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学分梳理对象

    2014级和2015级全体本科生。

二、修读学分梳理程序

    1328日前,教务处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数据,汇总编制每位学生的修读学分情况表,并发布给相关学院。

    2.各学院自行打印本学院学生的《修读学分确认表》,发给学生核对。

    3. 2014级和2015学生登录“选课系统”,选择“信息查询”->“成绩信息(新版测试)”->“成绩统计”,了解各类别所需达到的学分要求,并根据《修读学分确认表》进行核对。

    4410日前,学业导师对学生学分修读情况进行审核,签字确认后由各班汇总后交学院教学秘书。

    5.各学院对学生提交的内容进行审核,并于413日前将按专业班级汇总后的《修读学分确认表》提交教务处保存。

三、工作要求

    1.学生需对照专业教学计划、毕业要求和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分别核查学分修读情况,明确各类别所需达到的学分要求;并在学业导师指导下,参照《修读学分确认表》中的“尚需修读学分”,对后续选课计划进行合理安排,制订后续修读计划。

    2.学业导师在修读学分梳理过程中应跟所指导学生面对面谈一次话,详细了解学生修读学分情况,对照要求查找差距,帮助学生制订下一步修读计划,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3.各学院教学院长和学工书记应将修读学分梳理工作任务及时布置,并督促有关学生和教师认真落实,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832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