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江大教〔2019〕8号】 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文件精神,现开展2018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18年入学报到的新生。

二、学信网学籍自查工作

1、各学院通知2018生即日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入查询页面核对姓名、专业名称、照片等信息,查看无误后直接关闭页面即可完成网上学籍信息自查,截止日期330

查询步骤见附件12

2新生进行学籍自查时,如果发现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有误,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330日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教务处105室)登记,逾期不再办理。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对新生学籍身份的确认,关系到学生合法权益及毕业证书信息能否顺利注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按期完成。

附件1: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流程

附件2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身份证号重复的解决办法

  201922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