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江大教〔2019〕76号】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警告”处理和“降级”处理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江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与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对2015级至2018级学生累计获得学分及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所获得学分进行了统计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公布如下:

1、共有6名2015级学生一学期所获得学分低于15学分,有162名2016级学生、82名2017级学生、108名2018级学生、10名2019级学生一学期所获得学分低于13学分,学校决定给予该部分学生“学业警告”处理。学院发给学生“学业警告”通知书,并通知学生家长。

2、2015级共有4名学生累计获得的学分小于180但大于130学分;2016级共有56名学生三年级累计获得学分小于毕业最低学分的60%但大于40%,2017级共有50名学生二年级累计获得学分小于毕业最低学分的35%但大于20%,2018级共有33名学生一年级获得学分小于毕业最低学分的15%,学校决定给予该部分学生“降级”处理。学校发给转年级决定书,学院告知学生及家长,填写“转年级”登记表,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

各学院应加强对受“学业警告”、 “降级”学生的管理和帮扶,督促其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及时补修所欠课程学分,以顺利完成学业。

                        

                                                           教 务 处

                                                        2019年9月2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