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关于组织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19年10月16日举行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6日(周三)下午13:30—15:10。

2.考试方式:开卷考试。

3.考试地点:见附件2。

4.要求:

(1)各学院提前通知2019级学生和往届重修生参加考试,认真组织。

(2)考试采用答题卡,准考证号填写学号的后9位,试卷类型和科目代码不填。

(3)考试使用2B铅笔涂卡,各学院通知参考学生带2B铅笔和橡皮以及《军事理论教程》教材。

(4)各学院按考场安排表(附件1)安排监考老师,每个考场派一名监考老师(60人以上的考场安排两人)。请监考老师切记要在《江苏大学劳务酬金审批表》上签名和登记有关信息,以便于监考费的发放。

(5)监考老师在考试前25分钟到所在监考点领取试卷,具体位置是:三江楼在二楼大厅物业值班点,三山楼在一楼大厅物业值班点,讲堂群在一楼物业值班点。

(6)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将答题卡按班级、学号顺序整理好后和试卷一起装袋,交还领卷地点处的发卷老师。

教务处 人武部

2019年10月1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