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形势与政策”课程2021年度考试第二批次考试通知

1. 考试对象:19/20/21级本科生2021年度考试第一次考试缺考或未通过者。已考试通过的学生不需再考。

2. 考试时间:3月21-27日。

3. 考试方式及成绩记载: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每次考试时间最长为60分钟,最多可以考3次,取最高成绩计入年度考试成绩。“形势与政策”年度考试成绩不计入当年学分绩点,而是以一定比例计入“形势与政策”课程最终总成绩;课程最终总成绩按照学生该课程所有阶段考核的成绩汇总折算而成。

4. 具体考试登录方式:先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https://marx.ujs.edu.cn/),在网站首页中部右侧的“快捷通道”模块点击【“形势与政策”考试系统】图片链接。然后用本人一卡通账号和密码登录。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和考试。(因考试系统与企业微信挂钩,考前请确认已注册企业微信。)

5. 如无法登录考试系统或有其他疑问,可加QQ群:259380139咨询,也可发邮件至jdxingce@126.com咨询。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月1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