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首届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首届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为扩大创新创意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的创意创新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大学首届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1. 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61

2.评选时间:201861-610

  1. 活动说明

  2. 参赛者要求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学生,每人可提交多张作品;参赛者若以团体形式参赛,请确定主要联系人。

  1. 作品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进行创作,大赛命题分如下9种。

  1. 公益命题:善行 善心 善言

  2. 命题:杜蕾斯AiR空气套

  3. 命题:藤娇

  4. 命题:娃哈哈

  5. 命题:荣耀

  6. 命题:爱华仕箱包

  7. 命题:网易云音乐

  8. 命题: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9. 命题:中国人寿就职直通车

    以上每个命题都有具体创作类别和要求,素材和命题策略单下载地址如下:https://pan.baidu.com/s/1gnJywRI1mjh6fOQA5ivGwg

  10. 作品形式要求

  11. 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12. 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13. 动画类

  14. 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15. 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16. 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17. 文案类(广告语、创意脚本、品牌故事等)

  18. 营销创客类(指定品牌项目)

  19. 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

  20. 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21. 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移动端:移动端发布的静态广告,作品可超过6幅加手机型边框,或长幅广告,可排版在3A3页面上。

传统媒体:包括纸质媒体广告、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设计等。

  1. 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作品不得超过3张页面。

  2. 请参赛者提交纸质作品,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3. 纸质作品打印规格:A3297×420mm)并装裱在350×500mm黑卡纸上。

  4. 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影视广告或带有故事情节的微电影广告

  1. 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影视广告时间:15秒或30秒两种规格自选。微电影广告30-180秒。画面宽度不小于600像素,不要倒计时。

  2. 网上提交:成片flv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

  3. 光盘提交:提交高质量文件,格式不限。

  4. 动画类

创作方式及制作软件不限,作品要符合动画广告的概念。24/秒,时间15秒或30秒两种规格自选,配音、配乐,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件,画面宽度600—960像素,不要倒计时。

  1. 网上提交:成片swf格式或flv格式上传,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2. 光盘提交:Flash文件须提交可编辑的fla格式及生成的swf格式,其他格式请提交高质量文件,格式不限。

  3. 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互动广告包括:A移动端(手机)H5互动广告;B场景互动广告,不限位置。

接收作品的格式:

  1. 线上互动类作品

①、用HTML5软件制作。可以为H5动画,H5游戏,H5电子杂志,H5交互视频等。

②、作品分辨率要适合手机屏幕尺寸,即默认页面宽度640px,高度可以为1008px1030px,页数不多于15页。

③、作品需提交作品发布后的链接及二维码,发送至指定邮箱。

  1. 场景互动广告以H5文件形式加以演示说明,并提交作品链接;

  2. 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广播广告和移动端APP音频广告。广播时间15秒或30秒两种规格自选,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件。

  1. 网上提交:mp3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MB

  2. 光盘提交:mp3格式。

  3. 策划案类(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可以做广告策划案或其他类策划。

  1. 内容要求

1)内容提要;(2)市场环境分析(数据翔实,引用数据资料注明出处,调查表附后);(3)营销提案;(4)创意设计执行提案;

5)媒介提案;(6)广告预算(应符合企业命题中的广告总预算)。

  1. 策划案的提交

1)网上提交:需要网上报名,不需网上提交作品。

2)实物作品提交:策划书打印规格为A4, 正文不超过30页,附件不超过10页,装订成册。将作品编号贴在封底左上角。随策划书提交一张光盘,刻有PPT文件与链接文件。

  1. 策划案可根据命题资料另拟广告主题,重新设定广告语。

  2. 文案类(广告语、创意脚本、品牌故事等)

  3. 网上提交:可编辑的pdf文件,字号不小于4号,文件大小不超过1MB

  4. 光盘提交:可编辑的pdf格式文件。

  5. 营销创客类(指定产品)

  待定。

  1. 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

  2. 公益命题类可以以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文案、策划案等类别自选创作。

  3. 作品规格、提交方式及要求,按相关类别标准执行。

  4. 投稿方式

1. 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1)打包压缩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3039596464@qq.com,邮件标题为大学生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类别+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团队参赛写一个成员的名字或团队名称)。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件数不限,但需一次性投递。

2. 参赛作品纸质稿与光盘请提交至艺术学院1307办公室李老师处(每周三下午2点)。

  1. 奖项设置

优胜奖,15件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45件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和优胜奖作品均有机会参与广告设计专业工作坊,对于本科生参赛获奖者,可根据所在学院创新学分实施细则,认定创新实践学分。

  1. 咨询电话

    艺术学院李老师,电话13615284197

  2. 相关附件:

附件1:江苏大学首届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

关于赛事命题细则亦可参阅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教务处

20180518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