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江大教〔2019〕33号】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苏教办高﹝20199) 关于组织开展2019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江大教〔201917号)文件精神通过学生自主网上申报、指导教师审核确认、所在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步骤,日前已完成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遴选,现予以公布。

2019年我校共立项各级大创项目831,其中推荐申报省重点项目(同时申报国家级项目)80项、省级一般项目150省级校企合作基金项目63,校级项目538项。具体推荐及立项项目清单见附件12

各类推荐为省级项目由教务处负责推送至省级管理平台(http://jscx.njnu.edu.cn),项目负责人按系统要求在省级平台提交季度报告、中期检查和结题报告(用户名及密码另行通知到学院),由省教育厅和学校共同监督项目实施情况。

校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将项目的中期检查及结题报告等通过江苏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cxcy.ujs.edu.cn/Index.aspx)提交完成,由学院及教务处共同监督项目实施情况。

请项目负责人实名(班级+姓名)加入QQ群(155513128)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交流咨询或获取相关通知。

附件1:江苏大学2019年推荐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清单

附件2: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校级项目立项清单

 2019年4月22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