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一届成图技术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鼓励广大同学在学习工程图学课程中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加强工程通识教育、提高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竞赛活动、培养创新和合作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大学第一届成图技术竞赛。本次竞赛成绩同时作为参加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选拔依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2020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参赛对象:修完工程图学A(I)、工程图学课程A(II)、工程图学课程设计的非毕业班在校生。

3. 报名方式:第一步:QQ申请加入704035305竞赛QQ群;第二步:填写参赛信息表(QQ群下载),发到jxxg@ujs.edu.cn邮箱;

4. 报名截止日期:2020430日。

5. 竞赛内容:

尺规作图:用尺规30分钟绘制一张机械产品零件图,20分钟进行构形作图;

3D建模并出图:根据所给图纸,2个小时建立三维模型,并对指定的零件进行工程图的出图,即绘制零件图;三维建模软件不限,以SolidworksUGUnigraphics NX)软件为主。

6.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按参赛人员比例设置奖项: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8%、二等奖为参数人数的12%、三等奖为参数人数的20%

7. 竞赛咨询:704035305竞赛QQ群。

 

教务处

20204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