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实践教学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正大杯”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2021528日至30在河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管理学院汤紫婧、王紫、吴佳瑛、吴璎玻、龙文琴五位同学组成的“多肉葡萄生鲜小分队”在总决赛斩获国赛二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国赛三等奖3项,实现了首次参加该项竞赛活动的开门红。“多肉葡萄生鲜小分队”团队,以“‘智’惠生活,‘鲜’人一步——江苏省社区生鲜店消费分析与市场机会挖掘”为主题,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通过问卷调查的多种方式,综合探究消费者偏好、行为、特征进行了消费分析,通过结构方程模型探究发展能力的影响因素,并使用AEI指数为企业挖掘市场机会建言献策。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也是纳入《中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重要赛事之一。第十一届本科组赛事参赛人数达到10.6万人,创造了赛事创办以来的最高纪录。历时半年多的时间,经过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省的层层选拔,仅有来自124 所学校 208 队伍获得本科组全国总决赛资格。(教务处 管理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