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请根据“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中公布的申报指南,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组织好本单位教师的申报工作。所有申报项目需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网址:http://123.57.250.226/ProfessionalProjectWebsite/html/index.html),具体要求见平台项目公告。

所有正式申报项目,须经学院汇总后于630日前将申报书发至教研科邮箱jyk@ujs.edu.cn,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研科马学文、李普华联系,电话:88780042

 

附件:

1.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

2.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3.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操作手册-学校版

 

 

 

教 务 处

 20185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