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统计2018年度教学研究论文发表情况暨开展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江苏大学教学、科研业绩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江大校〔2015315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教学研究论文发表情况统计暨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范围

教学研究论文,主要指针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教学相关环节进行研究,体现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有积极作用的论文。

本次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范围为20181--201812月期间,以江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我校教职工正式发表的论文。

二、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

根据《江苏大学教学、科研业绩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江大校〔2015315号)文件精神,对发表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含权威期刊、CSSCI源期刊)上的教学研究论文,经学校组织专家认定为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每篇奖励100分(同时被CSSCI检索的教改论文每篇奖励150分),该奖励不与科技处重复奖励。

三、报送要求

(一)教学研究论文发表统计工作由论文第一作者在线填报完成,填报网址:https://jinshuju.net/f/EVpVyK

(二)发表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含权威期刊、CSSCI源期刊)上的教学研究论文需提交相关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和全文)参评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请相应核心期刊论文的第一作者于20181212日前将论文复印件一式一份报教务处教研科,学校将择期组织专家评审,逾期不予受理。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马学文、李普华老师联系,电话:88780042


  教 务 处

2018113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