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统计2020年度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继续开展2020年度我校教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的统计工作和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评选工作。对评选出的优秀教学研究论文,根据学校相关政策给予适当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发表要求

202012020年12月期间以江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以我校专职教职工为第一作者正式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

二、在线填报

第一作者在线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填报网址:https://jinshuju.net/f/YVaNN0

三、纸质材料提交

第一作者将论文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复印件一式一份交学院,由学院于20201221日前统一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联系电话:88780042


                                                                               教务处

                                                                           2020121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