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合作精神、顽强意志和综合素质,同时,使有兴趣、有实力参加国际、国内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现决定举办江苏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竞赛的前期准备和组织工作,保证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并组织学生参与。

一、竞赛时间与参赛对象

 1. 竞赛时间

      2018514日上午900521日上午900

 2. 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本科生,原则上参赛学生需每3人组成一个参赛队,鼓励跨院系组队,参赛队由队长负责组织管理。

二、竞赛方法

 1. 竞赛试题将于2018514日上午9:00在理学院网站公布。

 2. 201852111:00前,按照课程培训的分班,B班(B1B2)将竞赛论文打印稿交到理学院205室,其余同学将打印稿交到理学院111室。

 3. 20185219:00前,发送竞赛论文电子稿至指定信箱:

B班同学发送至:253385565@qq.com     其余同学发送至: jsshumo@126.com

 4. 竞赛试题分为AB题,每个参赛队任选一道。

 5. 提交一份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论文格式参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论文格式。

 6. 获得一等奖提名的同学需要参加答辩,答辩后公布一等奖名单。

三、奖励办法

  1.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成功参赛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数约为总参赛队数的10%,二等奖数约为总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约为总参赛队数的30%,成功参赛奖若干。

  2. 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颁发证书,并按各学院规定计入相应创新学分。

  3. 我校参加国际、国内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将主要从校内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中选拔。

 

 

                                                   江苏大学教务处

                                                  20185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