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病历书写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医学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水平,培养医学生临床诊疗思维能力,稳步提升临床实践教学质量,为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医学人才奠定基础。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病历书写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6月8日14:00

竞赛地点:北固校区图书馆

三、赛程设置

1)抽签:比赛前10分钟进行抽签,签号为“字母+数字”的组合,其中,字母代表考题(标准化病人),数字代表顺序。如“A3”表示第A号考题(标准化病人),第3名选手。    

2)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病史采集(限时10分钟),选手根据抽签结果,按顺序至对应的标准化病人(评委)处采集病史,标准化病人(评委)进行打分,计入该阶段成绩。第二阶段为病历书写(限时30分钟),选手根据采集的病史,按病历书写规范书写病历,由至少3名评委打分,取平均分,计入该阶段成绩。两个阶段成绩相加作为总成绩。

四、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按照医院运行的住院病历评价标准及《诊断学》教材为准。

五、奖项设置及奖励标准

本次比赛综合病史采集及病历书写的分数,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佳病史采集奖1名,最佳病历书写奖1名。所有获奖选手除奖金外,均发放证书。

六、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投稿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截止日期至2018年6月7日。

2.报名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可编辑报名短信“姓名+学院”发送至竞赛联系人陈明军13921583689、陈奇18652851407。

 

 

教务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8年5月2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