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526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成功举办我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共获得本科一级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9;本科二级一等奖10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6;蒋书敏等教师荣获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主办,今年由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承办来自全省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一百多所高校名同学分为本科一级、本科二级、本科三级、专科个类别参加了次竞赛。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在校非数学专业学生,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比赛为闭卷考试形式。高等数学竞赛的宗旨是贯彻教育部关于本科要注重素质教育的指示,激励大学生们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系统地理解数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掌握数学的基本方法,并具有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抽象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