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喜报:我校荣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初赛一等奖

10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初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20支高校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的代表队由姬倩、刘玉婉、郭锐、郑捷琼4名同学组成,最终荣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初赛一等奖,成功晋级省决赛这也是我校在该项大学生赛事中首次成功晋级省决赛。

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由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有关高校和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承办。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分别在南京、苏南、苏北三个片区举办,由河海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协同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3个协作区承办,决赛由河海大学和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承办。此次比赛的项目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三角巾头部包扎、骨盆骨折等9项创伤救护技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