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江大教〔2019〕11号】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意见》精神,为我校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励科技创新,形成更加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经研究决20193月举办江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团委主办,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江苏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主题

尊重知识 崇尚创新 诚信守法

、报名截止时间

201938日。

、竞赛内容

参考《知识产权读本》(北京:经济管理出版社,20173月版)。

、竞赛流程

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2019317日前完成。各单位选拔队伍若干,指定1名带队指导老师,每支队伍由10名学生组成。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和地点进行网络答题,选出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初定20193月下旬举办。八支决赛参赛队自行选拔男女生共3人(其中男生至少1人,女生至少1人),采取现场问答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1.本届竞赛共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2.本届竞赛共设最佳单位组织奖3名。

3.本届竞赛共设最佳指导老师8名。

八、其他事宜

1.各单位积极组织参赛,负责本单位的宣传、发动工作。

2.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的报名工作,指定带队老师,填写《江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报名表》(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后,于38日前送交法学院团委,同时发送电子档。联系人黄宝华,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161607办公室;邮箱:1561833615qq.com

3.各参赛队提前准备好参赛口号(简短、响亮)。参赛选手的服装要风格统一、以正装为主,避免生活休闲装。

4.其他未尽事宜,由法学院负责说明、解释。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江苏大学法学院:黄宝华 88782665 15751771127


附件1.江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初赛赛制

附件2.江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赛制

附件3.江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团委

2019225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