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江苏大学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宣讲成功举办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为了我校节能减排大赛的成功进行,教务处、团委、校科协于317日下午,在讲堂群201举办了江苏大学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宣讲会。

在活动开始前,参赛同学积极签到,场面热烈。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竞赛细节,本次宣讲活动特地邀请了第十一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获奖者刘宏笪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节能减排大赛的目的和意义,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参加节能减排大赛的经验和技巧,让在场的同学都能够了解大赛的流程、规则。他还热情地分享了撰写竞赛作品申报书的心得体会,告诉同学们要做到选题新颖、思路明确、条理清晰、语言准确。最后更是热心地解答在场同学关于节能减排大赛的疑问和困惑。

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节能减排大赛的要求和参赛规则,还认识到节能减排大赛的意义和重要性。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积极签到

校科协主席解读大赛规则

 

刘宏笪同学分享节能减排大赛的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