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江苏大学第二届“苏美达杯”创新设计大赛初赛通知

江苏大学第二届“苏美达杯”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江苏苏美达集团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赞助,教务处、工业中心和艺术学院联合承办。此次大赛以弘扬“三创”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以“智净未来·乐享生活”为主题,旨在激励大学生提高创新设计能力,培养自主创业意识,提升学习和探索能力。

大赛自公布以来,受到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关注,陆续收到机械类、外观设计类、概念设计类等各类作品一百二十余件。大赛初赛作品评审将于2019年7月2日在江苏大学工业中心举行。同日,将由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为参赛同学开展专题讲座,现场辅导参赛同学建模设计和后期模型制作,讲座在2019年7月2日上午9点在机械楼7楼会议室进行,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大赛初赛的作品评审结果将于2019年7月3日公布。初赛将遴选出20件优秀作品入围,所有入围作品将由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资助统一制作模型并进入决赛。决赛将于2019年9月份举行。敬请关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