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课程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数学会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和江苏大学教务处2019-1-9)通知(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将于2019年10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进行,学校将组织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组学生参加比赛,其中非数学专业组学生在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学生中推荐产生,数学专业组学生在江苏大学第四届数学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业组获奖学生中推荐产生。为使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尽早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本次数学竞赛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非数学专业组同学(已经经过前期申请、审核)。本次培训名额120人左右。

二、课程培训内容

竞赛专题选讲系列、强化模拟冲刺练习。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1)第2周9月8日(周日)、第4周9月21日(周六)、第4周9月22日(周日)、第4周9月28日(周六)、第7周10月13日(周日)、第8周10月20日(周日)全天。上午8:30-11:40,下午2:00-5:10。

2)第一次上课时间为2019年9月8日(周日)上午8:30;

3)培训地点:讲堂群103教室。

四、其他事项

1)请有关学院通知相关同学准时参加,理学院负责每次上课的考勤工作。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2019年省赛获奖同学的报名费由学校承担,其余同学经同意后自费参加(获奖后退回报名费)。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并请及时关注江苏大学教务处、理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