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鼓励和推动我校大学生开展机器人项目的自主创新设计活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经研究决定20191013日在江苏大学工业中心举办2019年第届江苏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工业中心承办。为了做好比赛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2019年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部分项目,包括:

  1. 物流机器人:分拣搬运(光电车型),竞赛规则详见附件1。

  2. 武术机器人:综单对抗,竞赛规则详见附件2。

  3. 安防机器人:密室夺宝,竞赛规则详见附件3。

    二、参赛对象和条件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参赛条件:

    1思想道德端正,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自我约束力较强。

    2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刻苦钻研,动手能力强,学有余力。

    3能够熟练使用一种三维绘图软件,正在进行或已完成金工实习,正在进行或已完成机械原理及机械设计课程学习。

    4能够熟练使用电子设计软件KeilC编程Arduino,正在进行或已完成电子实习,正在进行或已修完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单片机应用等课程学习。

    三、报名要求

    学生自由组队报名或学院推荐参赛队员,每组不超过5名队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4)和汇总表(见附件5),由学院盖章汇总后统一提交到工业中心综合部(机械楼A309),由工业中心汇总报教务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27日。

    四、比赛时间及大赛授奖

    1比赛时间:暂定为2019年10月13

    2报名参赛的队伍经方案论证、设计、参赛作品制作、现场考核以及报告评价,完成校级竞赛,按照学校竞赛的标准颁发一、二、三等奖,并从各个项目组中择优选拔不超过3项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3. 凡参加比赛获奖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创新学分管理规定给予一定的创新学分奖励。

    五、其他事项

    1.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房义军13852945087      王富良13951280056      

    2.大赛报名的联系方式

    张新星15862984413

    有关本次选拔赛活动的进一步信息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4. 工业中心主页 http://gyzx.ujs.edu.cn

  5. 工业中心公众号 ujsNO_2。

  6. 大赛QQ交流群 569446727

    教务处        

    2019年9月10日

    附件1:物流机器人分拣搬运项目竞赛规则

    附件2:武术机器人(综单对打)竞赛规则

    附件3:安防机器人-密室夺宝项目竞赛规则

    附件4:2019年第三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5:2019年第三届江苏大学机器人大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选拔赛汇总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