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届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汉语热已经席卷全球,为提高我国汉语国际推广能力,培养适应当前国际化战略新形势的国内外从事汉语教育的专业人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应具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文化传播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且能胜任各种教学环境下的多种教学任务,是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专门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届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举办,文学院承办,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赛主题

展示至美汉教风采,彰显至臻汉语魅力

 

日期

2019109日周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赛对象

江苏大学全体本科生

 

参赛要求

1.各参赛学生须以团队的方式报名参赛,参赛的课件和教案请于9月30日前发至邮箱:1000004996@ujs.edu.cn(请注明主题为汉语国际教育技能大赛)。

2.每支参赛队伍由2-3名选手及指导老师1名组成。建议参赛团队的分工方式为:1名选手负责讲课,1-2名选手负责本组的教案撰写、课件制作以及演讲。

 

大赛评审

大赛将邀请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外国语学院的专家组成评审团,按照大赛的评分标准及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比赛

 

大赛评奖

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相应的奖状,并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其他

1.另附教案模板和课件模板及参考课文(见附件)。

2.未尽事宜请咨询文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1-88781693 联系人:王老师,黄老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