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第一届江苏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UJSPT)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迎接20208月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以及华东赛区的比赛,为正式参加华东赛区和全国比赛做好准备工作,学校将举行第一届江苏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详细竞赛介绍见附件1),请各专业学生积极报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理学院将对参赛队伍进行培训和组织校内比赛。如准备充分,可在参赛者中选出优秀队伍代表江苏大学参加华东赛区和全国比赛。

请各同学按照时间要求提前报名。我们将举行大赛赛题发布会,届时邀请相关教师详细分析赛题,给出参赛指导与建议。

报名方法:本次比赛将全部采用线上报名,请报名同学以实名制加入UJSPT报名及工作群”微信群,或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报名。

注:初赛以个人名义参赛,无须组队,参加本次比赛个人不需缴纳报名费用。

报名截止日期:1022日。

江苏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讨论QQ 群:

群名:UJSPT竞赛研讨群,群号:912059333

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

后续相关通知、事宜将在群里发布,指导老师也会在群里解答竞赛准备中的各种问题。

 

附件一:江苏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介绍

附件二:江苏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2019年赛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