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财经学院圆满承办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深化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决定举办“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本次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大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予以指导,2019年大赛于2019年10月12-13日由江苏大学及财经学院承办由厦门网中软件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在开幕式上,江苏大学教科研党总支冯军书记、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刘青副总裁分别代表江苏大学及教务处、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致欢迎辞,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孔玉生院长宣布比赛开幕。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许汉友副处长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大会上做了专题报告。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江苏省22个高校的25支队伍参赛。竞赛平台要求参赛选手组队分角色进行比赛,在平台中学生企业由参赛队的四名选手(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共同配合完成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今天的大赛紧张而热烈,百舸争流,友谊第一,团结奋进,大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神,也赛出了友情。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评选出了3个团队一等奖、5个团队二等奖和8个团队三等奖,同时也评出了相应团队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是第八届大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大赛在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获得了极大好评。此次大赛积极贯彻教育部、教育厅和江苏大学人才培养精神,不仅有助于促进学生提高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也有助于推进高校改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从而不断提升新时代教育现代化水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