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我校成功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江苏大学选拔赛

近日,由江苏大学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课程中心、外语学习诊疗中心承办的2019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江苏大学选拔赛成功举行。“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的统称。本次三大赛的江苏大学选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了800人次。

926日举行的写作大赛选拔赛中,200名选手就两大项写作命题进行了2小时的角逐。随后由7名外国语学院教师组成的评委团经过一天的评阅和筛选,共决出江苏大学赛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其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阅读大赛选拔赛也于928日拉开帷幕,结合预赛和复赛两场角逐的结果,综合考查后最终选出3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同时分别有26名,51名和72名选手获得阅读大赛江苏大学选拔赛的一、二、三等奖。演讲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历时5个月,32名选手从全校15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校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又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参加了1019日举行的2019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大学决赛最后的激烈角逐。决赛评出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赛区复赛的特等奖2名及校内选拔赛的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和三等奖15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我校每年都为大赛输送最优秀的英语人才,在江苏省赛区复赛中屡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