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118日至10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河海大学闻天馆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本科生李聪颖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崇月受邀担任了评委。

本次江苏赛区复赛吸引了来自江苏省近80所本科院校的168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61名。复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比赛。预赛为定题演讲“My Big Story in 2049”,选手依次进行3分钟的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决赛分为即兴演讲和定题辩论两个环节,非常考验选手的英语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李聪颖同学在预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小组第13名,晋级决赛。我校学子在赛场上从容自信,英语表达流畅,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获得了近几年来的最佳成绩。

外研社杯演讲大赛创办于2002年,一直以来都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并于2018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高水平的沟通交流平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语言盛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