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江大教〔2019〕97号】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江苏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2020年大赛作品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媒体6大类(大赛作品详细分类见附件1),每个大类下设若干小类。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要求

学生自由组队或学院推荐参赛队员的原创作品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每个参赛队可由若干名学生组成(具体人数要求请参照附件1中每个类别的人数要求)。学院可为学生参赛团队配备指导教师(每队最多可以设置2名指导教师)。各学院填好报名汇总表(附件2)盖章后统一交到教务处实践科115,电子稿发邮箱:ujsjnjp@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210日。

  1.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

    (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运行流畅、整体协调、开发规范、创意新颖。

    (2)微课与教学辅助类:选题简明、设计合理、教学内容科学正确、作品结构完整、语言规范、教学形式新颖、趣味性强。

    (3) 物联网应用:以物联网技术为支撑,形成某一具体应用的完整方案。

    (4) 大数据:基于数据科学与数据思维,提出一套完整的解决问题的方案或有完整的方案设计与代码实现的软件系统,或有完整的方案设计与代码实现针对特定问题对大数据技术的优化与改进。

    5)人工智能类:以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和相关机器学习算法为核心,方案设计完整,应用实现良好。

    6)数字媒体类: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技术先进、表现独特。

    2.提交时间:

    作品或作品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220日,提交邮箱:ujsjnjp@126.com

    五、奖项评定

    学校根据作品提交情况组织专家于三月初进行评审,拟评定一、二、三等奖若干,并从获奖作品中选拔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附件1 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分类

    附件2 第二届江苏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2019111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