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中再获佳绩再获佳绩

中国数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20191026日成功举行,江苏赛区由南京师范大学负责实施。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李栋梁同学进入明年上半年在武汉大学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江苏赛区数学专业组共16人入围)。此外我校还荣获数学专业B组一等奖1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4名;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1名,获奖比例近51%,超过组委会设定的35% 的获奖比例。该项比赛中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每年一次,分预赛和决赛进行。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校数学课程的建设与改革,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