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举办2020年度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促进我校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决定举行第三届江苏大学交通科技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大赛主题

本次交通科技大赛以“互联共享、综合发展”为主题,为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鼓励各相关专业同学共同组队完成作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吸引同学们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促进现代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快速发展。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各专业各年级全日制本科生参加,并鼓励多专业同学联合合作组队参赛。

三、举办时间

本次比赛从2019121日开始,202031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到大赛指定邮箱,2020315日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参赛作品的答辩及表彰。对质量高的作品将推荐参加江苏省交通科技大赛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

四、参赛方式

1)学生以课题小组形式报名参赛,每小组成员限定2-5人;

2)每件作品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如作品获奖,将在获奖证书上刊印指导老师姓名;

3)获奖学生可以认定创新创业学分。

五、作品范围

参赛作品应围绕大赛“互联共享、综合发展”主题,针对交通运输系统出现的具体问题,运用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出具有新颖性、可行性、实用价值,具备完成度及一定难度的优化方法或解决方案。作品可以是实物模型、研究报告、设计图纸和计算机软件等。鼓励脚踏实地的作品。所有作品应为参赛者自主完成的原创性作品,参赛者及指导教师须对作品的原创性做出承诺。

六、作品类别

1 交通工程与综合交通;

2 道路运输与工程;

3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铁道工程及其它;

4 大赛推荐主题:交通大数据。

注:参赛作品应体现与交通运输的强关联性,并在申报书中说明,否则将影响评价结果。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按决赛作品的10%左右、20%左右、30%左右设奖,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

八、联系方式

大赛联系人:孙超

联系方式:13276613357

QQ群:620642364

各参赛选手于1220日前将参赛题目和成员信息发到邮箱sunchao900217@126.com

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及修改权归大赛组委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