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竞赛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具体工作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20204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初赛,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赛点设在江苏大学校本部;20195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决赛,赛点设在东南大学。

2、报名对象: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研究生参加A类考试,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B类考试,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竞赛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

3网络报名时间:20191220—2020325,过期系统自动关闭。

4、报名费及缴费方式: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0。具体报名流程及缴费参见通知附件。

5、奖项设置: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获奖者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6、具体考场安排:报名截止日期后,在个人网报主页自己参加的竞赛中,点击报名管理,进入报名信息页面,准考证在右图区域直接下载电子版准考证,用A4纸自行打印。如有问题可与外国语学院卢木林老师联系,电话:0511-88786102。有关竞赛最新动态,请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或关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ECCS_2015,以便第一时间获取竞赛相关讯息及免费辅导资料。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网络报名流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