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江大教〔2018〕37号】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改革示范课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江苏大学教学改革示范课评审办法》(江大校〔2018134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教学改革示范课的申报评审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评审出106门教学改革示范课,其中思政课程教学改革示范课9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18门,新工科教学改革示范课12门,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67门,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相关老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凝练教学成果,于72日前将1份教学改革成果报告和至少2堂课程案例教学教案报教研科;同时,学校鼓励教师录制教学改革示范课相关章节课堂教学视频,作为示范课的重要支撑材料。

                教 务 处

                                                 201866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