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关于公布2018年暑期慕课课程考核合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慕课课程选修工作的通知》(江大教〔201849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暑期慕课课程的选修学习。经平台统计、学校审核,共有8201人次通过观看课程视频、章节测验、讨论、访问、考试等,综合考评合格,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学校将认可考核合格学生的相关慕课课程总评成绩为相应类别校公选课课程成绩,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总评成绩在60分以下的学生、缺少学号等信息的学生、京江学院学生等相关课程成绩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2018级新生仅录入《批创思维导论》慕课课程成绩;如要申请相关慕课课程成绩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请填写2018年暑期慕课课程成绩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表,并于921日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学校审核通过后,相关慕课成绩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慕课课程成绩一旦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不得取消。

对课程成绩有异议的,请于921日前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马学文、李普华,电话:88780042

附件:

1. 2018年暑期慕课课程考核合格学生名单

2. 2018年暑期慕课课程成绩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表


 

教务处

201891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