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和课程课堂教学的融合,积极探索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翻转课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培育一批质量好、水平高、影响大的教学建设成果,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批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38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江苏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共有22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其中重点项目11项、一般项目11项,现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请获批立项建设的课程负责人认真做好课程建设计划,确保课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积极开展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教 务 处

2018111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