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9年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建材建设水平,着力打造一批优秀教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申报及省重点教材推荐工作的通知》(江大教〔201964 号)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2019年江苏大学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34项,现予以公布。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时填写的《申报表》,切实稳步推进教材撰写及出版等相关工作。学校将加强教材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对于未按期申请验收或出版的,将撤销剩余部分资助经费;验收期满2年仍未出版的将自动给予撤项。学校将把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纳入学院教学工作评价体系,请相关单位做好教材建设规划,加强教材管理,不断提升教材建设水平。

附件

1.江苏大学2019年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2.江苏大学重点教材建设项目验收申请表

教 务 处

201992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