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含培育)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根据《关于申报江苏大学一流课程(含培育项目)的通知》(江大教〔2019100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江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含培育)的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认定《材料科学研究方法》等40门课程为江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立项《材料导论(双语)》等78门课程为江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重点培育)。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一流本科建设需要,制定课程建设任务与计划,加大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积极推进课程信息化教学与课程思政改革,不断强化课程过程性考核评价,提升课程育人成效和目标达成。学校将对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要求,积极组织智慧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专题培训和专家报告,不定期组织汇报交流等,加强课程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并将课程建设与管理工作纳入学院教学工作评价体系。请相关单位统筹做好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相关工作,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附件:2019年江苏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含培育)名单

   教 务 处

20201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