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程与教材建设

江苏大学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慕课课程重考安排

各位同学:

学校于53-5日组织了“超星泛雅平台”素质类慕课课程的考试工作,受疫情情况,考虑到部分同学家庭网络故障等特殊原因,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决定安排相关慕课课程的重考。现将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重考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

1

科学前沿

自主研学课

2

美学原理

自主研学课

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自主研学课

4

艺术导论

自主研学课

5

国学智慧

自主研学课

6

人工智能与信息社会

校公选课(自然工程类)

7

工程伦理

校公选课(人文艺术类)

8

批判与创意思考

校公选课(综合教育类)

9

媒体创意经济:玩转互联网时代

校公选课(经济管理类)

10

像经济学家那样思考:信息、激励与政策

校公选课(经济管理类)

二、重考对象

重考对象包括因家庭网络故障等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同学;以及511日前(含)通过金数据https://jinshuju.net/f/jC4WAs提交重考(缓考)申请的同学。

无故缺考、考试不及格的同学不安排重考。相关课程不安排重修。

三、重考时间与形式

1.重考时间为5228:005241800,学生可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考试时间。

2.学生可通过网址http://ujs.chaoxing.com,登录进入相应课程,点击【考试】参加在线考试;也可通过“学习通”APP参加考试。

3.《科学前沿》课程重考学生应在5241800自主选择感兴趣的某一专题内容,在相应【章节测验】提交学习报告或小论文(不少于1000字);每生提交一次即可,无需重复提交。提交后请关注是否被打回重做。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提前测试网络环境,确保考试期间网络稳定。学生需准备好笔记本电脑、PAD或手机等参加在线考试,考试时长60分钟(系统随机出题)。考试期间,不允许退出考试网站或者APP,否则可能无法继续答题。

2.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学校将与超星公司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监测学生考试异常活动,对于学习过程中存在代刷、代考等作弊行为的,经核实后直接取消相应课程学习成绩。

3.重考结束后,请同学们继续关注相关课程学习平台的通知。学校将统一公示学生的学习成绩,无异后统一录取教务管理系统。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教务处107)马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88780042,邮箱:jyk@ujs.edu.cn

 

教 务 处

20205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